【考试科】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2020年12月17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胡放、副校长甘应进、校长助理曹华以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胡放强调了冬季办公及教学场所用电安全问题,对安全用电和档案资料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曹华解读了“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强调了“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各学院(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目标及任务分解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江西服装学院“十四五” 学科专业发展目标分解表进行了探讨与论证。

副校长甘应进讲话

  副校长甘应进强调“十四五”规划要系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经验、不足和问题,找准解决办法和努力方向,结合学院现状和学科基础,围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指标体系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做到定位准确、目标明晰、科学合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在总结“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对“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科学谋划的深层次思考, 必将有力地推动我校在未来五年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