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王鸿霖获“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十佳第一

作者: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我校教师王鸿霖获“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十佳第一

服装报讯(明海) 7月15至17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富怡·第四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决赛的现场比拼,我校王鸿霖老师荣获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十佳第一名,赖伊萍老师获十佳第四名,被组委会授予“十佳服装制版师”荣誉称号。同时,张周来和吴凌云两位老师获优秀奖。


据了解,“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专业赛事,自2013年开赛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全国服装样版制作领域的研究创新和技能型人才队伍的建设。
延续往届大赛赛制,富怡•第四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为国内服装企业、设计工作室、服装院校等相关机构从事服装制版工作的人员提供了展示专业能力的舞台。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来自北京、福建、江苏、江西等赛区的102名选手入围决赛。这些入围决赛的选手通过理论考试、工艺技术文件编制、服装制版、样衣制作、立体裁剪五个内容的现场考评决出最终名次。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