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5个团队获批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的通知》文件,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立项建设团队的名单,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产教协同育人特色教学团队等5个教学团队(B教学应用型)获批立项建设团队,在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截止至目前,我校共有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6个。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和团队建设,教务处积极组织各教学院部开展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工作,并邀请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旨在通过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

此次我5个教学团队获批为立项建设团队,是对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肯定,学将继续秉承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为目标,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我校将以此次省级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努力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