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召开第三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规划教材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积极推动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教材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清源2栋2楼人文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规划建材建设项目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第三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规划教材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就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教材编写工作情况进行讨论,围绕教师教材编写进度以及在教材编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与会的项目负责人先后就教材编写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相互分享经验,总结不足,为学校应用型教材的编写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位教师在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隋丹婷副处长进行了详细的回复。
   最后,隋丹婷副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教材是教师产学研成果的结晶,教材建设成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的重要体现。教师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和研究,立足高起点,放眼高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融入思政元素,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材,稳步推进学校教材建设工程。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