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教材发放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教务处讯 董少武撰稿】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教材发放工作效率,2022年9月28日,我校在清源1栋大数据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总结会,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参加并主持会议,各教学院部(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对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讲到,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各学院都积极认真的对待此项工作,保障教材顺利发放到学生手中,但是发放过程中还是会产生一些问题,教材是保障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的重要工具之一,教材发放工作的落实到位尤为重要,组织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我校教材发放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以及听取各学院对教材发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总结经验教训,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商学院辅导员卢佳琪对商学院教材发放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教材的发放是一个细致的工作,要加强组织,优化流程,认真核对,分批分次进行。同时,与会的领导老师也都畅所欲言,表达自己遇到的问题,提出教材发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为我校教材发放工作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教务处一定会总结吸纳各位领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教材征订及发放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我校教材发放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