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凝共识 协调同推进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项推进会(六)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评建办讯(图/评建办文/温丽芸4月15日下午14:00,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专项推进会。评建办主任陈东生、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评建办副主任段婷、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教务处副处长董春燕、校团委书记朱红、公教部主任胡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银海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通报了第七周评估支撑材料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艺术教育课程体系构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数据的统计口径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统一共识。

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有深度的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及解决措施。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的内涵说明,各部门要勇担责任,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增进协作。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