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推进勇担责任 服务教学严抓质量——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七)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协同推进勇担责任 服务教学严抓质量——我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七)


评建办讯(图/宣传部文/沈梦玲)4月25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迎评工作推进会。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及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陈东生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段婷汇报了本周日常教学检查情况及毕业班学生答辩工作基本情况。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学院要做好学业预警、下学期开课计划及课程录入等工作。评建办副主任周文辉从论文(设计)选题、论文(设计)水平、论文(设计)内容、教师指导、成绩评定、运行管理等方面解读了评估专家的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情况总体评价表。学工处处长张建荣从到课率、晨读、晚自习、主题班会、宿舍环境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风督查情况,同时解读了学业辅导工作方案,将与教务处协同推进三全育人。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汇报了评估支撑材料检查情况、第八周各部门迎评工作完成情况及深度访谈参考回复整理情况,并就网站专项检查整改、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及本科教育大会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随后,招生办主任王敏、人事处处长郭鹏升、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助理何治国分别从部门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拟解决问题的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为加强劳动育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提议每周二下午组织学生对实践教学场所环境进行清理,以强化学生的劳动意识。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加强宣传教育与引导,做好摸排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针对学生课堂秩序情况,总督学王德保提出要结合实际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与研究。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对毕业设计、教学团队建设、实验室三级安全责任制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最后,校长陈万龙强调,人才培养目标是通过课堂教学来实现的,课堂教学必须是各教学单位严抓的重点工作。同时,陈校长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改造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各部门开展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