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考察成果 深化整改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二)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总结考察成果 深化整改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二)


发布时间:2020-05-07

总结考察成果 深化整改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二)


2020年5月6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赴校外考察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主持,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创业学院、各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出席会议。

会上,赴校外考察团代表从考察概况、做法经验介绍、启示借鉴等方面围绕实验实训场所和设施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线上+线下教学平台建设、多渠道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与运行、专业认证与评估等进行了汇报。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对七个调研小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教学单位结合院(部)实际,进行思考和讨论,进而将考察调研成果内化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具体思路与举措,深化双一流建设,实现院部办校。

副校长陈东生在讲话中提到,学校正处于“后评估”时代,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础上,更要做到“以评促优”。他强调了本年度工作的一个重点、两个抓手和具体目标,即以开展评估整改工作为重点,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

此次赴校外考察团的调研成果汇报,加深了大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的认识与理解,达到了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借鉴经验的效果,为我校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