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评建办 余宇霞撰稿】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校长助理兼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人事处处长郭鹏升、产教服务中心副主任鲍仁成等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主持。    

  会上,各牵头部门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从优化顶层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深化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整改工作实施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曹华强调各部门把握评估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高度重视评估整改进程与成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贯穿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整改任务要求,审视任务完成情况,梳理整改工作成效与亮点,按时保质地完成评估整改报告的编写工作。

        陈东生副校长指出,从评估整改启动至今已历时9个多月,我校在顶层设计等六方面的整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针对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在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同时,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环节,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江西服装学院评建办

                                                              2020 年 9 月 18 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