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课】喜报:我校7个项目获批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喜报:我校7个项目获批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立项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赣教高办函〔2021〕8号),我校魏娴媛等7位教师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具体课题立项信息如下: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强化内涵建设,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纳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构建国家、省级、校级教改课题三级管理体系,严格执行逐级遴选、分类培育、闭环管理的教改课题管理流程,鼓励和支持在课程思政、四新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材建设、产教融合、劳动教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校级优秀课题参与省级以上教改课题的申报和评选。




  此次教改课题的立项,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开展课程建设的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加强教改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明显提升。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