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典礼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字【2016】61号)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2016】61  

                                                                                                                                        


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 2016 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定于 2

016  6  17  9:00 在霓裳宫举行。为保证我校 2016 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隆重、顺利有序的进行,给我校本科毕业学生留下深刻有意 义的典礼,请按照通知精神做好以下工作:

教务处:1.做好整个毕业典礼协调组织工作;2.学位服发放和回 收工作3.做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工作;4.协调 VCR 制作;

学工处:1.典礼前召开相应班会或培训会,告知学生相关礼仪和 感恩教育;2.做好典礼会场组织及礼仪工作;3.会场座位安排;

宣传部:1.毕业典礼的会场布置;2.宣传拍摄工作;

1.会领导牌的备;2.音音控设备试;

后勤处:1.霓裳宫整体环境卫生的清理;2.鲜花的摆放;3.电力

6  17 日为正式授予仪式,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分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助理、2016 届本科毕业生、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校办、学科办、就业办、党委工作部、科研处、质评 中心、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到场参加授予仪式。

另,为保证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定于 6  16 日晚上 19:00 在霓裳宫进行仪式彩排,请各分院做好安排。



附件:江西服装学院 2016 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流程

0 一六年六月十四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