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科】关于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教案普查结果的通报(江服教字【2016】72号)

作者: 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字【2016】72

                                                                                     

关于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教案

普查结果的通报

根据江服教字【201670号 关于2015-2016第二学期期末教案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分院首先进行了自查,提交了相应自查表。77日,由陈东生副校长、杨汉东总督学、易城校助分别带队,教务处、质评中心的相关人员参与,对六院一部教学单位进行了教案普查工作。

总体来说,此次教案质量较以前更为规范,各位老师按照新的教案格式进行了重新修订,部分分院整体质量有提升。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有的分院教师不同课程教案有雷同情况,纯属打印材料,教案版式随意应付,态度不认真,有的分院领导教案不尽如人意,未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经过综合比较,结合教案的格式、内容设计、教案质量、组织管理等方面,对此次教案普查工作结果通报如下:

   教案优良的单位:

 服装管理分院    服装设计分院   服装工程分院

   基本合格单位:

公共教学部

   基本不合格的单位:

艺术设计分院    服装商贸分院    时尚传媒分院

 

特此通报,请各分院对照检查,进行整改完善。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