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面授)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74号)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74号

 

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

选修课(面授)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面授)教师开课申报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网上申报时间:11月29日-12月5日,请拟开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纸制材料上报:请拟开课教师于12月10日前将“校公选课开课申请表”(网上直接打印)、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纸制材料,由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后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二、系统填写流程

人才培养方案中已有课程,申报流程如下:登录智慧校园门户”进入“正方教务系统”—从“信息维护”中选“全校性选修课”进入“校公选课开课申请表”—从“课程名称”下拉菜单中选取所要开设课程,然后按要求填写有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保存”,打印“校公选课开课申请表”(每位老师只能申请一门课程)。

未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请拟开课教师填报《江西服装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申请表》(附件)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后,按人才培养方案中已有课程的申报流程执行。

三、其他

1. 通识教育选修(面授)课程不统一征订教材,确有需要由学生自行购买。

2. 任课教师应严格按教学大纲要求制定教学进度表,并规范执行。

3. 课程一经学生选课,原则上不得停开,任课教师应严格执行教学规范。确因教师调动或者生病等原因不能完成教学任务的,相关学院须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妥善安排其他教师接替该门课程的后续教学工作。

4. 严禁任课教师利用多媒体长时间播放影像资料而不作内容讲解,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通识教育选修课按正常教学周开课,授课时间一般安排晚上,请在开课申请表上认真填写上课时间。

 

附件:江西服装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申请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

江西服装学院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申请表

 

课程名称

计划课时

学分

授课教师

职称

开课部门

开课门类

□自科学 素质 平体育 美育 创业

授课对象

开课教室

拟选人数

申请理由:

 

 

 

 

 

另附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参照最新本科模板制定,可后附。

教研室审核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教学院部审核意见:

 

 

书记签字:

院长签字:

年  月  日

教务处审核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党委宣传部审核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主管校长审核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所有程序完成后,由教务处统一纳入下一年级人才培养方案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