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70号)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70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112号)》文件要求,现开展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填写江西服装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申请详见附件1);

2.结题支撑材料:学生作品、实验报告、论文、演出等支撑开放项目的成果。

3.材料装订目录如下:开放项目申报表、项目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实验指导书、开放项目结题申请结题支撑材料、开放项目总结报告、**课余开放项目学生成绩汇总表(附件4)等。

二、提交时间

1.以上材料由各教学院部根据教师提交材料情况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项目,填写好结题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参加开放项目的同学请认真填写“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置换申请表(附件3),每16 学时可认定 1 学分,最高可认定 2 个学分。请以院为单位在2021年12月29日统一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办理(实践教学科负责教务处意见盖章栏)。

3.以上材料请胶装A4尺寸(一式3份),并于2021年12月30日16:00前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提交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电子版。逾期不予发放项目课时津贴


附件

1:江西服装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表

2: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汇总表

3: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置换申请表(课余开放实验项目类)

4:实践教学资料模板(2021)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1122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