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考试科】转发2022年9月江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强化考生自我防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请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一、考前健康监测

1.考生须从考前7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2.考生应及时了解关注考试所在地疫情最新动态和防控政策,确保自身行程及健康状况符合考点属地防疫要求。

跨区域(本市以外,含跨省、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考点属地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规定。

二、进入考点考场

3.考生应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场应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江西省“赣通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绿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健康情况声明书”。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均不得参加考试:多次测量体温仍高于37.3℃;江西省“赣通码”“通信行程卡”黄码或红码;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5.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候考区、考场,人脸识别身份时应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后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三、考试异常情况处置

6.考试当天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7.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综合研判后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未出考点)所耽误的时间,经批准后予以补齐。

四、考试结束离场

8.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

五、其他

9.建议考生考前7天非必要不离开所在设区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理。凡未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10.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9268:0092817:00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