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2〕104号)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2〕28号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新生学籍信息是学生毕业时学历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为保证学生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现针对2022级新生开展学籍注册信息核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含2022年专升本学生),按报到时间本专科分两批进行。

二、核查时间

本科生(含专升本)核对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30日;专科生核对时间初定于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核查内容及流程

1.核查材料:学籍注册信息核对表。

2.核查流程

1)教务处将于9月23日将纸质的2022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表分发至各学院,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本人的学籍注册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如核对无误,学生本人在纸质签名表上确认签字。如核对有误,学生需在纸质签名表上备注正确信息并及时将信息反馈至学院。

2)班主任根据学生身份证件和报到信息认真复核学生学籍注册信息,确保每位学生的学籍信息真实一致,并在签名表上签字盖院章。

3)请各学院以院为单位于9月30日前将纸质《2022级本科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表》统一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22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