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关于公布第一批核心课程第二次验收结果的通知(江服教发〔2021〕04号)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04号

关于公布第一批核心课程第二次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和中心环节,也是提高教学质 量的重要途径。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贯彻落实产 出导向教育人才培养理念和质量观,根据《关于印发《江西服 装学院核心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江服教字〔2018〕115号)及《关于开展第一批核心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江服 教字〔2020〕11号),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对《服饰配件设 计》等11门核心课程进行了第二次结项验收。根据专家组验收 结果,校领导批示,10门课程通过验收。详见下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1月5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