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6月5日,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结束。

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6月4日13:0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甘应进、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出席会议,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考试科科长夏丽萍就考务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培训;接着,董春燕处长就各位教师能积极参与本次考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传达了省考试院召开专升本考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她强调,今年作为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的特殊时期,全体考务工作人员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防范意识,要做到“凡考必规定,规定必执行,执行必有效,过程必记录”。她指出,在考务工作中要强化环节监管,考前严格执行安检制度,考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恪守职责,考后做好材料规整和考务工作总结,全程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副校长甘应进作了总结讲话,专升本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需各部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考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抓早、抓严、抓细、抓实。她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考前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细节工作,做到严防严控。

6月5日考试期间,考试各项工作严谨有序,疫情防控人员严格执行防疫预案;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其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华东交通大学派专人到校进行考试巡视,对专升本考试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悉,参与本次考试的考生为581人,共20个考场,另设置隔离考场数间备用。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