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召开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 2021年6月9日下午15:00,我校组织召开了2021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会议邀请校外专家孙教授为组长、校级督导吴国辉教授、董聪副教授为组员进行评审,副校长甘应进、陈东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主持。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会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婷对窗体顶端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对本次评审工作做简单介绍,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紧张有序展开。与会评审专家分别从选题、内容、规范化、创新性和撰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全方位地审阅并给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意见。同时,专家组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如何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悉,经各二级学院择优共推荐了37篇毕业设计(论文)参加本届校级优秀评选,专家组采取交叉评审的方式对每位参评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档案材料进行审核,最终评选出的2021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评选名单。毕业设计(论文)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进行独立工作的重要教学环节。开展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学校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直观的呈现了我校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过程管理,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才能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