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6月12日,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提前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杀,设置隔离考场,确保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全程指导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平稳运行。考试期间,考场保卫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考试时间;监考人员仔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考试操作规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校领导认真检查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多次对考场视察;其间,省巡视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全面巡视,并对我校的组考及防疫等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据悉,此次我校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累计考场104间,参与考试学生2422人次,考务工作人员278人次。其中,四级实考1858人,六级实考564人,无违纪行为。在各部门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下,我校实现了考试“零失误”,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工作,展现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我校优良的考风、学风、校风。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