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6月11日13:0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甘应进、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出席会议,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考试科科长夏丽萍就考试时间、考务工作人员上岗时间、考试材料说明、考试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培训;隋丹婷副处长传达了省考试院召开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CET考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对监考教师、考生不得带手机入考场进行了强调;董春燕处长指出在本次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管理、狠抓落实;今年作为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的特殊时期,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务必要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她强调,在考试工作中须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作人员与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副校长甘应进讲话

最后,副校长甘应进作了总结讲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规模大、组考工作艰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细化管理,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扎实做好考务工作,全力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