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七周教学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教务处 任盼盼撰稿】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大数据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七周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甘应进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就学业预警、毕业审核及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做好试卷收发、监考、巡考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处长董春燕重点对下学期排课、学生实习及核心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院要落实好《江西服装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的各项举措,密切关注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她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抓好教学常规工作、做好期末收尾工作。

 

副校长甘应进总结讲话

副校长甘应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梳理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按计划做好期末教学工作。一要严格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营造严肃认真诚信的考试氛围;二要做好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推进工作,在课程建设中,同步实现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三要做好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学院要走出校门,面向行业进行调研和分析,为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坚实基础。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