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教务处 杨标撰稿】 7月5日上午,机关第二分工会小组在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关于教职工住宿问题的座谈会。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教授评议会、学科建设办公室、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分工会主席董春燕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董春燕首先介绍了工会的组织架构,并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解决在校教职工住宿的实际问题,以便校工会、资产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过更好的服务,提振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随后,教师代表们先后发言,分别指出了当前在教工楼、青工楼和清源西八栋住宿的存在问题,如墙面脱落、环境潮湿、厕所漏水、水管老化、下水道串味严重、楼道杂物堆积、垃圾味道较重、蚊虫较多等诸多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应及时安排检修,并定期对公共场所及下水道进行杀虫和消毒。教师们踊跃发言,为住宿条件的改善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切实的了解了当前教职工住宿条件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必将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

 

机关第二分工会

2021年7月6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