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教务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教务处 杨标撰稿】 7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图一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教务处处长董春燕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梳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并谋划下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随后,学籍学位科、教学运行科、实践教学科、教学建设科、考试科分别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假期工作安排、下学期的工作要点,并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争取得出初步的解决方案。

IMG_2439(20210709-214542)

图二 处长助理李凯做工作总结

随后,处长助理李凯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排课、选课、毕业设计、课余开放、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一一梳理。

IMG_2436
 图三 副处长隋丹婷做工作总结

副处长隋丹婷对毕业审核、学业预警、毕业材料回收、期末专升本及新开班级的排班规则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一些尚待完善的环节,如入学手册中的相关文件更新、重修告知单等。

2FA9CBA8BF57C57F704B3F8ACFDC01C0

图四 董春燕处长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董春燕处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本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教学效果和质量日益提升。在部门的对外宣传上也有所起色,人员的整体素质有所提高。其次,应准确定位好自身角色。教务处作为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换位思考,细致耐心地解答师生疑问,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最后,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创新。提高个人的职业发展水平,改进工作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加强科室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全面推动教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条件。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7月9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