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教务处 余宇霞撰稿为深入了解各学院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实验实训室的安全使用,9月4日下午14:00,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由刘副校长担任组长与总巡查,统筹安排各项事务,由教务处处长、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马国照、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水妹担任副组长,带领各检查组成员深入各教学场所严格检查。

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各学院部教学场所课表张贴、教学设备运行、消防、卫生等相关准备工作。各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认真记录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当场反馈,并督促各学院部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抓紧落实、整改到位。

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是落实以教学为中心的常规举措,是检验各学院(部)落实教学准备工作“八个到位、六个必须”重要手段,通过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师生创建良好的教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