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科】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教学工作

教务处 余宇霞撰稿】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9月6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长薛家宝、党委书记陈付龙、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党委副书记李宝君、校长助理马国照等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场所,对课程安排、师生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巡查。

理事长涂顺强、校长助理马国照巡查主教学楼

此次检查工作共分为三个检查小组,由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工作人员组成。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分别深入主教学楼、艺术楼、艺术与传媒创意中心、清河区工艺机房、清河区板房和东区实训基地等教学场所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反馈。为进一步掌握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校领导走进课堂进行了随机听课。

检查过程中,各校领导仔细察看教学环境,详细询问了相关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情况;认真巡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并对加强课堂秩序、严格学生手机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开展有序,教学场所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声情并茂;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均按要求手机入袋,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学院部教学准备工作到位,充分展现出我校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维持良好的教学氛围,学校将继续推进教学检查工作,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的实际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将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的各个环节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