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为强化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1年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题会议,各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的副院长,教务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凯就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相关附件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同时强调了每项工作所对应的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针对毕业设计指导手册中的相关附件做了修订说明,并和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也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拓宽毕业设计类型,打造多专业的协作融合、校本研究与校企合作等形式,从而满足学生个性化选择与发展,进而提高学生综合实践应用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并修订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的附件内容,明确了工作目标,为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