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批核心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深入推进我校核心课程建设,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116上午9:00在行政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核心课程建设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学堂在线工作人员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说明。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以及25门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对学堂在线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核心课程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需要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与通力配合;强调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核心课程建设质量,希望通过现场交流,解决教师们在核心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

会上,学堂在线徐燕娜编导围绕项目实施阶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我校25门课程录制全部完成;13门课程视频制作完成,经课程负责人确认后申请上传学堂在线平台;12门课程还在后期制作当中。学堂在线工作人员对制作完成的课程视频进行了展示。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针对团队在课程录制与后期制作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学堂在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学堂在线熊林红总经理说明了学堂在线的优势,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她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做好对接工作,保障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课程建设的质量,及时将课程上线学堂在线平台,为江西服装学院的核心课程建设提交满意的答卷。

最后,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课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各课程团队积极开展课程建设以及学堂在线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各课程团队要注重课程内容的优化,课程建设要突出学校的文化与特色;他要求,各课程团队要创新教学方法,创设生动课堂,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努力打造课程特色,避免与国内同类课程的同质化;他强调,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各课程团队要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保证课程建设质量,努力向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