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教务处讯 董少武撰稿】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助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成功,2021年11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校长薛家宝出席会议,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甘应进、副校长李沛武,刘副校长、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以及质评中心、各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对到会指导的校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完善我校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材料,提升申报质量,巩固学校已有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成果,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科专业竞争力,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的概况、特色、建设的举措以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申报材料,从深入学习一流专业建设相关文件、聚焦专业特色和优势、突显建设成效和亮点等方面对各专业申报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同时强调申报书要紧扣学校办学定位,紧紧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特征与特色,深挖专业建设亮点、重点和特点,将专业建设的成效、举措、特色凝练好、总结好,稳扎稳打,将申报材料做好、做实、做到位。

最后,校长薛家宝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专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对照评审标准,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彰显我校专业建设的特色和优势他要求,各申报专业要组建专班,充分论证,凝练成果,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