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教务处讯 罗琪撰稿】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2021年111日下午,我校在清源1栋服装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推进会。刘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服装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处长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对召开此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做了说明,他强调我们要重视专业建设,依托专业建设,带动学科发展,从而提升我校的办学实力。

会上,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实施与开展作了发言,就申报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对此次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建设的决心,全力以赴开展工作,确保建设质量。

最后,刘副校长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路径,要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一是要敢于谋事、善于谋事、勇于拼搏,相关单位务必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二是要充分论证、科学规划,认真制定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方案;三是要凝练成果、认真打磨、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四是要拓宽视野、加强学习交流、对标对表强化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各学院要以一流专业“双万计划”为契机,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切实巩固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激活专业发展潜力,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打造高水平本科教育。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