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教学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教务处 党玉香撰稿】2021年12月16号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教学例会。刘副校长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实践教学副院长、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及助理、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及军事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就本周六即将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本学期期末考试、学业预警帮扶考试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就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做了解说;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就专业综合评价核查情况做了反馈,提醒各学院对2022届考研的同学做好人文关怀,并对2021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进行了初审汇报,并针对各专业负责人汇报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刘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防疫工作常态化,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召开考试相关工作专题会议;三是对学生加强考风考纪、诚信应考宣讲,加强学风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四是实习管理,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工作,要和学生说明实习是教学工作的一个环节,分散实习也要加强实习过程的管理;五是要落实责任,各单位领导要靠前指挥、抓实抓细。

教学工作例会既是一次工作协调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交流会。各教学院部要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在严防严控的前提下,确保教学工作质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工作两不误。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