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关于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意见征询反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教务处 顾金波撰稿】为做好我校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2年8月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意见征询反馈交流会,本次培训会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各学院分管毕业设计(论文)副院长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贺晓亚主持。

腾讯线上会议

本次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贺晓亚就各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提出的意见整体内容进行介绍、解读,同时就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规则进行了说明。她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教学工作中重要环节,对各学院有效利用维普毕设管理系统功能,为学生毕业综合训练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各学院分管毕业设计(论文)副院长也在此次会议上各抒己见,针对有疑问的地方,发表自己的意见及建议。教务处实践科对各学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加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力度。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