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校领导实地考察暑期在建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教务处 顾金波撰稿】为加强我校实践教学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发挥校内实验实训室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持和促进作用,8月19日,刘副校长实地考察学院暑期在建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资产处、基建处、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实验实训室实地考察现场

刘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清河区服装工艺机房、主教学楼普通话测试站、798、艺术与传媒创意中心实验实训室基地等施工现场,详细调研了工程进度情况,询问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所采取的保障措施,并提醒现场工作人员注意防暑降温。检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在建的实验实训室从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设备申购确型、软件安装调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对于考察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结合教学实训工作实际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克服困难,逐项推进,着力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教务处处长周文辉要求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暑期改建和在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在高温作业下更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施工进程有序推进,推动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刘副校长强调,开学在即,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工程建设不能停,要遵循基本建设工作规律,统筹工程项目的各环节、各要素,确保每个实验实训室在开学前正常投入使用。

本次实地考察,校领导对暑期我校各项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建设进程,保障实践教学的各项安排,对加强实验实训室建设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