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教学建设科 董少武撰稿624日下午14:00,我校在清源一栋102大数据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校长薛家宝、副校长甘应进出席会议,拟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甘应进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副校长甘应进对开展此次推进会的目的做了说明,我校拟推荐8门课程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希望通过薛校长的指导,完善申报材料,提升申报水平。

薛家宝校长讲话

会上,校长薛家宝对我校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也多次邀请专家开展了评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以此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他强调,一要提升课程的教学理念,推进行业发展,服务社会;二要提高站位,明确建设目标,狠抓落实;三要加强团队素质,打造豪华课程团队,提升核心竞争力。他要求,我们要运用最新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形式与手段,与时俱进,加强思政元素的融入,落实信息化教学的运用,完善申报材料,总结凝练亮点,突出特色,确保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稳中有进。

副校长甘应进做补充讲话,她讲到,薛校长的指导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在即,希望各课程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下一番绣花功夫,落实薛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研磨修改。她强调,要让科研成果服务教学,突出教学亮点,要优化课程团队,提升团队素质,要凝练申报特色,提高申报质量,确保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再创佳绩。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