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江服教发〔2021〕175号 关于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文件

江服教发〔2021〕175号


关于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 (教学名师)推选活动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50号)的精神及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金牌教师(教学名师)推选活动。经教师申报、各院部推荐,我处共收到4名金牌教授申请人的材料、3名金牌青年教师申请人的材料。经学校评议组审议,拟推荐黄春岚教授、戴沂君副教授作为候选人参加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3日-11月29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反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董少武  87302644;邮  箱:978692642@qq.com。


附件: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候选人推选汇总表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

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候选人推选汇总表

序号

候选人

出生

年月

专业技术职务

/职业资格证书

行政职务

近学年授课平均学时数

主讲课程

/教学专业领域

主讲课程

所属学科

所属院系

类别(金牌研究生导师、金牌教授、金牌青年教师)

1

黄春岚

1972年10月

教授

408

服装效果图、

服装画技法

艺术学

服装设计学院

金牌教授

2

戴沂君

1988年12月

副教授

教研室副主任

204

滨水景观设计

艺术学

艺术设计学院

金牌青年教师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