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江服实教字[2016]11号)

作者: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文件


江服实教字[2016]11号

关于公布2016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


各分院(部):

根据学校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以及创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要求,2016年10月在全校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选活动。经过评选,并报学校研究批准:服装设计实验教学中心,服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等为2016年校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立项建设。依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成果奖励办法”(江服校字[2016]52号文),于2017年底前对以上三家进行中期检查,2018年进行项目验收。希望其他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参与2017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立项建设评选活动。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二0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