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学校实验教学示范分中心的通知(江服实教字[2016]2号)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文件


江服实教字[2016]2号


关于上报学校实验教学示范分中心的通知


各分院、公教部:

根据省教育厅2016年工作安排,以及我校2016年拟申报省级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要求。现将上报学校实验教学示范分中心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实验教学中心下设7个分中心。各分院部主管实践教学的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为实验教学分中心的主任。详见附件一。

二、各分中心依据“江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相关内容及要求认真填报,并于6月21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稿从OA传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刘水妹处。详见附件二、三。

三、在各分中心上报的材料基础上,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评选出二至三个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四、下半年在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里申报省级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附件一:校实验教学中心

附件二:江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

附件三:江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样本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