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科】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教务处 夏丽萍撰稿】7月3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查教育教学效果、评价教学质量、督促教育目标实现的有效手段。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教务处就期末考试工作在教学工作例会上专门部署,要求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考风考纪建设工作。

在各教学院(部)和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思想重视,各考试环节落实到位。由校领导、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学工处、各学院(部)等领导组成的巡考小组对考场进行巡视,实现了所有考场巡视全覆盖,在强化考场纪律,促进监考教师严谨作风,督促考生遵守考场纪律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监考教师精神饱满,积极履行职责,严查考生证件,狠抓考试纪律;考生认真作答, 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我校优良的考风、学风、校风。在开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背景下,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完善考试组织形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培育良好的育人环境。

据统计,本次期末考试共计16场次,1812个考场,考试科目312门次,涉及监考教师3632人次、学生55950人次,取消考试资格327人次,缺考571人次。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年7月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