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机关三支部讯 顾金波撰稿】打造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党员队伍,建设良好的党建文化,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以“相互促进成长,共同进步提高”为目的,7月6日上午,机关第三支部在大数据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机关三支部书记董春燕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共唱国歌。之后,支部书记董春燕就党检视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作汇报,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征求整改意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活动中,支部书记董春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段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全体党员经过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接着,由支部委员会带头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环节中,各位党员深刻剖析自我,积极展开自我批评,组内其他同志也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各位党员同志敢于动真碰硬,在严肃而又热烈的氛围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机关三支部书记董春燕同志说,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在反思中提升工作,继续保持和发展这一良好势头,成为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三支部

2021年7月6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