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位科】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协调会

教务处 杨标撰稿 为确保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顺利召开,99日上午11,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党政办、学工处、宣传部、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图一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安排工作

会上,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马国照首先介绍了开学典礼的议程,其次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部门在整个组织过程中,一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新生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二是加强协调沟通,落实工作责任制,同时做好各类应急预案;三是加大对外宣传,开学典礼是学生梦想的起点,是高校育人、传承校园文化的载体,相关部门可通过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工作。

图二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开学典礼的工作方案、分工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工作安排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典礼的筹备工作,共同推进此次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