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科】我校赴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对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教务处讯 夏丽萍撰稿为切实做好2021级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9月16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及服装工程学院一行八人在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马国照的带领下赴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对接工作。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寿兵、教务处副处长邱恩海等领导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说明: mmexport1632188578938

工作对接现场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寿兵强调了2021年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并建议双方对口职能部门及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学籍和考试管理、奖助学金评比以及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互相商讨、深入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把专升本联合培养的相关工作做细、做实。

之后,双方人员就目前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隋丹婷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邱恩海就联合培养学生学习期间的学籍、考试、成绩、毕业审核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明确了相关工作细节,力求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双方学院院长陈娟芬、张苹就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和课程建设进行了探讨;资助中心主任余晓萍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轻纺服装学院副院长赵慧星在交流中明确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原则、流程以及评审结果等相关材料的报送职责,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科科长薛飞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文、副处长于华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入学资格审查以及后续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商讨。

随后,我校一行人在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联合培养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我校校长助理马国照与到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并嘱咐同学们在新的学习阶段要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开创人生新篇章。


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本次对接工作,加强了我校与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具体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专升本学生跨校联合培养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力度,确保联合培养人才质量。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