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科】我校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教务处讯 文智凯撰稿】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补考工作于9月11日至9月14日组织开展。据悉,共12场次,112个考场,累计2272人次;考试科目203门次,监考教师224人次;补考结束后三天内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为保障本次补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教务处于9月2日组织召开了考务组织及培训专项工作会议,对本次补考工作的时间、地点进行了统筹安排,并对场次安排、监考安排和学生通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重点部署,特别强调了补考期间要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部在补考试卷的命题命题、试卷印制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地做好了补考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领导巡视补考工作

考试期间,各教学院部领导深入考场,对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到岗、学生考纪考风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参与本次补考工作的监考教师均能按按时到岗,秉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很好地维护了考场秩序;考生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为确保学生及时了解补考情况,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试卷评阅工作,并按照要求将学生成绩按时录入系统。

学校高度重视各项考试工作,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本次补考工作在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考试纪律严明,考风考纪良好,营造了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2021月9月14日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