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科】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教务处讯 董少武撰稿】 2021年11月4日下午14:30,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义保、南昌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担任评审专家。刘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以及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马国照对亲临指导的专家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此次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了此次评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评审专家的意见及建议,提升我校教师团队申报课程的建设质量;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及时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会上,南昌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肖教燎从课程特色及创新点出发,针对我校申报的课程进行了点评与分析,指出了课程亮点要突出,注意语言表达的精简与凝练,强调了课程团队成员的职称结构要优化合理。

  会上,东华理工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义保从课程建设的基本状况、课程建设基础、课程建设目标、课程建设的特色或创新点等方面对各类别课程逐一进行了点评,点评详尽,重点突出

最后,刘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专家的点评全面到位,例证鲜活,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他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要认真消化专家的指导意见及建议精准发力,反复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突出特色和亮点,按时按质认真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任务。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