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考试科】我校组织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应用第一次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教务处讯 夏丽萍撰稿】2022年9月6日,我校针对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应用开展了第一次培训,教务处处长周文辉、副处长隋丹婷、李凯、教务处工作人员,以及各院部负责排课、选课、重修、教材、学籍、成绩、考试、评教及毕业审核等事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上下午两场,分别围绕不同功能模块展开。

1C3D3

培训现场一

上午,正方公司技术人员就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任务、排课、选课、重修、教材及师资管理等模块的使用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下午就学籍、考务、成绩、毕业审核及评教管理等模块进行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结合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对日常教学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为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更优的解决方案。

18C43

培训现场二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李凯就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建设思路和后续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安排,齐心协力、准确无误的将基础数据录入系统中,力求使教务管理系统成为教学运行的有力抓手,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