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开学准备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教务处讯 顾金波撰稿】为切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及实验室安全准备工作,保障实验课期间师生人身安全及正常上课,9月8日上午,由教务处副处长贺晓亚带队分组教务处、保卫处、各学院(部)共同配合对全校实验实训场所、主教学楼、办公楼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督导。

安全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教务处副处长贺晓亚详细询问各学院(部)实验室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对各实验室的准备工作做出了肯定。贺副处长强调,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实验室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全面、严谨做好实验实训室日常安全保障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线路隐患、漏水、杂物堆放等问题限期整改。

经教务处分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指示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无小事,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各学院(部)要认真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抓好做实,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对检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要尽快整改,要求责任到人,务必在开学前整改到位,教务处要继续做好服务监督管理。

最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表示,目前我校实验室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实验仪器设备运行正常,实验室安全得到保障,已经做好了新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



教务处邮箱:jwc@jift.edu.cn    版权所有: 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